【发彪】被死对头囚禁后会发生什么


  假如崇应彪被姬发打晕带回西岐,人物ooc,但是我太想看姬发白切黑加强制爱了,一些作者的恶趣味


  这是崇应彪来到西岐的第八日。


  崇应彪被锁在一间屋子里,透过窗子,看着太阳的升与落,崇应彪只能通过此来计算时间。


  崇应彪并没有被虐待,只是被锁在床上,一步也不能动弹,有人会给他送饭,他也不是没闹过绝食,想着把自己给饿死。


  黄河一战,他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找姬发的,他想着,要么自己把姬发杀了,要么姬发把自己杀了,他只给自己这两条路的选择,没想到却被姬发打晕带回了西岐。


  而再醒来,他已经被姬发锁住了。


  于他而言,栓住他,禁锢住他的自由比杀了他还要令崇应彪痛苦,因此,崇应彪一心求死。


  但是却被姬发硬生生地灌上了米粥,呛得崇应彪不住的咳嗽,甚至于在崇应彪第二次想要绝食的时候以嘴渡粥,把崇应彪恶心地干呕,“姬发你疯了。”崇应彪冲姬发大喊,姬发也只是碰了碰被崇应彪咬破的嘴角,没有理会崇应彪的呐喊。


  而接下来的事情才令崇应彪感到愈发绝望。


  姬发会用马鞭狠狠地抽打崇应彪的后背,在上面留下一道道血痕,然后趴在他的背上细细  的舔    舐着,弄得崇应彪不住的发颤,伤口的刺痛和柔软湿滑的触感令崇应彪感到无所适从。


  令崇应彪感到悲哀的事情,他甚至从当中寻求到了快感。


  崇应彪想要杀了自己。


  “你如果想为殷郊报仇,可以直接杀了我……”崇应彪努力想要推开姬发,却被姬发一把牵制住,嘴唇贴了上来,下一句话彻底熄灭了崇应彪求死的信念。


  “不可能。”姬发说。


  姬发对崇应彪算不上温柔,尤其是在情事上面,崇应彪是在痛苦中找到几丝快感,然后在泪眼中抱着姬发一同迎来    了高     潮。


  崇应彪真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忘了这是来到西岐的第几日了,他被允许在屋内走动,依靠在墙角处,看着外面戒备森严的守卫。


  于他们而言,崇应彪是死囚,他们年轻勇武的君王每日屈尊降位来到这里,是为了让崇应彪说出朝歌的情报,甚至并不在乎崇应彪的无礼。


  但对于崇应彪而言,这个谣言可谓是大错特错。


  审问俘虏会审问到床上吗?


  崇应彪突然好笑地想。


  姬发不是没有问过,崇应彪对殷寿并不忠诚,也不在乎他是死是活,但是对于朝歌的事情和情报还是闭口不谈,不单单是为了恶心姬发,也是为了北崇,如果殷寿得知是自己泄露的情报,自己和北崇都活不了。


  姬发也不恼,对此也并不着急,只会在大开大合的动作中趴在崇应彪的耳边,不顾崇应彪停下的央求。


  或者是在崇应彪实在被逗弄地受不了的时候,面色潮红,抱住姬发拱来拱去,没有技法的贴住姬发的脸颊,而姬发只是坐在那里,看着崇应彪毫无尊严    地发       情。


  或者崇应彪被绑在椅子上,被姬发用鬼侯剑狠狠地捅    入下         身。


  啊……真的要死了。


  崇应彪这样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才发了篇虐的,这篇虽然也不算是甜文,但是看的还挺爽的吧你们~( ̄▽ ̄~)~

  刚玩完绣湖的地铁繁花,再次忧心于绣湖的精神状态,但是我喜欢。

  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“去找没有领带的人”“你认错人了,你要去找我的双胞胎弟弟”的那个情节,玩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的

  绣湖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劳拉这个人物线,这些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是白门,我特别喜欢The bird这个音乐,听得时候内心难得平静,我一般写文的时候都放这首歌

评论(21)
热度(986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吃老冰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