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发彪发】当原作彪子穿越到发彪世界


  崇应彪觉得很不对劲,昨天晌午和姬发打了一架,打破了嘴角,腿上还被踹了几脚。不过按理说这样的小伤不会这么严重,怎么早上起来哪哪都疼,胳膊酸腿酸了,屁股还火辣辣的疼。


  崇应彪分明记得昨天自己根本没有摔到屁股。


  身上还有大大小小的淤青和红痕,不会是姬发那小子为了报复,昨天晚上趁他睡觉来偷袭他泄愤了吧!


  他想去找姬发算账,但转念一想如果说出来不是证明自己警惕性差,让西岐农夫趁虚而入了吗?崇应彪打消了想要去找姬发理论的心思,打算找时间再报复回去。


  出了帐子,迎面就碰上了姬发,姬发手里拿着药膏,嘴里磕磕巴巴地,“给你的,止疼用的,是我太用力了。”


  崇应彪觉得有点儿恶心想吐,比那种吃了十只苍蝇还要恶心的那种,“谁要西岐农夫的破药。”崇应彪没好气的推开了姬发的手,自顾自地就要离开。

  却被姬发一把拉住,“你怎么了?”姬发有点儿委屈,明明昨天还好好地叫自己姬发的,这事是有自己的错,但是没必要这么生气吧!他当时不是也挺舒服的吗?


  “别跟我摆出这种表情,要做跟殷郊摆去,谁知道你会在药里放些什么。”崇应彪没好气的甩开了姬发的手。


  莫名其妙,姬发是脑子烧坏了吧?来关心他?


  崇应彪分明记得昨天他没有砸姬发的脑袋啊。


  “你不是跟我说好了不会再拿殷郊说事吗?我说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
  “呵,普通朋友?”崇应彪决定好好跟姬发唠唠,“一个整天姬发姬发的喊,一个整天殷郊殷郊的喊,整的跟小夫妻呢,说不准还干过什么其他事呢!”崇应彪嘲讽道。


  姬发的表情更古怪了,“崇应彪你疯了吧!”姬发已经有点儿生气了,“哟,恼凶成怒了啊!难不成被我说准了?”崇应彪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迎接姬发的准备,警惕地注意着姬发的动作。


  出乎崇应彪的意料,姬发红了眼眶,独自跑开了。


  我去,姬发真疯了。


  崇应彪的怒火被发泄的差不多了,呆呆地看着姬发跑走的身影,不是,这就哭了?之前骂他更难听的都没哭,今天才哪到哪啊。


  崇应彪觉得更奇怪了。


  崇应彪和姬发一向不对付,所有质子都清楚这件事情,因此姬发和崇应彪吃饭的地方是最远的,连睡觉的帐子也是最远的。


  但是,今天,现在,姬发和崇应彪的位子是挨在一起的,连睡觉的帐子也是,姬发背对着崇应彪吃饭,丝毫不顾崇应彪的眼神。


  崇应彪站起身来,向苏全孝骂道,“老子什么时候和西岐农夫坐一块了?”


  “彪哥,你不是一直都和姬发坐在一起吗?”苏全孝弱弱地回答着崇应彪奇怪的问题,“你们吵架了吗?”


  崇应彪皱着脸,拿着饭碗远离了姬发,挑了一个里姬发最远的地方吃饭。


 果真是吵架了,这次吵得这么彻底吗?苏全孝偷偷地观察,但不出几个时辰,崇应彪或者姬发肯定有一方会去服软。


  姬发看起来一直在吃饭,其实一直在注意着崇应彪的动作,见崇应彪做的这么决绝,既觉得生气,又觉得有点儿委屈,明明自己什么也没做错,他一直都等着崇应彪来找他,但是一直都没有等到。


  不会就这样断了吧!姬发紧张的咬住筷子头,连饭也不想吃了,他转头偷偷看向崇应彪坐的位置,见他一点儿都没往自己这边看,觉得更加生气了,决定和崇应彪冷战。


  既然你不仁,就别怪我不义了,看谁也熬过谁。


  姬发愤愤的埋头吃饭,他肯定让崇应彪先服软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姬发决定服软。


  崇应彪一整天没有和姬发说一句话,但心情却没有不好,还跟苏全孝说了二十句话,跟送饭的厨子还说了几句,就是没和姬发说话,甚至没有看他一眼。


  姬发慌了,决定今天晚上和崇应彪好好谈谈。


  今夜是崇应彪值守,他抱着剑有些犯困,撑着脑袋稍微休息了一会儿,虽然有些困倦,但是崇应彪警惕心不减,自然听到了有人走动的声音。


  他趁那人不备,转身牵制住了那人的双手,拔出剑抵在了那人的脖颈处,“再动就杀了你。”


  借着月光,崇应彪看清了那人的模样,“姬发?”姬发看到崇应彪还挺开心的,但是看到崇应彪一点儿不减的警惕性与厌恶的神情,他的心突然沉了下去。


  看到是姬发,崇应彪其实是把剑刃拿的离姬发远了一点儿,姬发却趁这个空挡,转变了位置,把崇应彪拉到在地,坐在了崇应彪的身上。


  “你是谁!”姬发狠狠地对面前这个令他感到身份陌生的崇应彪,“真正的崇应彪去哪里了!你是哪里来的妖道!”


  “他娘的我就是崇应彪,姬发你脑子烧坏了啊!”这位置不沾光,崇应彪被制服的死死的。


  “我自然有办法证明。”姬发三下五除二摘了崇应彪的甲胄,掀开了崇应彪的里衣,“我去你有病啊姬发!”


  看到崇应彪身上留下的痕迹,姬发才收敛了戾气,不自然地从崇应彪身上下来,“是我误会了。”


  一刻钟后。


  “所以说你不是这个世界的崇应彪?”姬发重复道,“大概就是这样了,这里的一切和我认识的不一样,尤其是你。”崇应彪没好气的系着里衣的衣带。


  “那个世界的我,和你关系很差吗?”姬发突然问道。


  “嗯,我们两个是死敌,互相看不顺眼。”崇应彪整理好了衣服,回答着姬发的问题,姬发有点儿不开心,“你很讨厌他吗?”


  “嗯,讨厌。”崇应彪回答的很干脆,看到姬发难过的神情,他挠挠头,又不自然地补充道,“但我们是兄弟吧……”他难得吐出这个词,尤其是这个词的使用对象是姬发。


  “我会在他被野兽围捕的时候救下他,他也会把被埋在雪里的我救出来。”


  “我们都讨厌对方,却从来想象不到对方如果死了会怎么样。”


  “我大概会难过吧……”崇应彪神情不自然地揪着地上的草,“但姬发会不会我就不知道了,也许不会,毕竟他很讨厌我。”


  “他会难过的。”姬发回道,“我觉得,他会,因为我会。”


  崇应彪停止了拔草的动作,轻轻笑了一声,“你可和他不一样。”


  “诶,你是怎么证明这副身体就是这个世界的崇应彪的。”这下子神情不自然的变成姬发了,姬发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“我自有自己的办法。”


  “我和你关系很好吗?我是说这个世界的崇应彪。”


  “嗯。”姬发点点头,“他和我的关系很好。”


  “朋友啊?”崇应彪侧头问道。


  “更亲密一点儿的关系。”


  这句话说的莫名其妙的,崇应彪想不明白,便不再去想了。


  “你在那个世界过得怎么样?你看起来一直不太高兴。”


  “马马虎虎吧……”崇应彪刻意地去回避这个问题。


  “那崇应彪还能回来吗?”


  “能吧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
  “哦……”姬发失落地低下头,“怎么,很想他?”崇应彪笑着看着这个姬发。


  “嗯。”姬发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“我会找办法回去的,你放心,你那个崇应彪会回来的,我也不属于这里,那个会和我打架斗殴,讨厌我的姬发,才是我熟悉的,我应该回到的地方。”


  这场谈话持续了很长时间,两个人聊了很多的,崇应彪也跟这个姬发说了一下绝对不会和那个姬发说的事情。


  然后再一睁眼睛,崇应彪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帐子里面,屁股也不疼了,迎面又碰上了姬发,姬发看到崇应彪,眼睛一亮。


  “西岐农夫!”


  “北崇猎户!”


  “你回来了!”


  崇应彪听到句话有点儿奇怪,但也没多想,跟姬发又干了一场架。


  两个人筋疲力尽的躺在地上,想着。


  这才是真正的姬发/崇应彪嘛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是在很久之后,一天夜里,原作世界的崇应彪突然坐起身来,大喊一声。


  “靠!姬发是不是把老子给上了!”

评论(63)
热度(1425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吃老冰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